西城故事演員

西城故事演員包括:林奕華、張國榮、盧 asa 屯、杜汶兄弟等。

其中,張國榮在電影《西城故事》中飾演的譚安這個角色被評為最佳男配角,更為他帶來一個影壇的翻轉。 電影上映當年他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剛出道的他就用歌聲掀起一波紅色熱潮。此外,劇中的歌曲和劇本相得益彰,不少人在此打下了經濟學基礎。因此,許多人認為該電影的成功有一半應歸功於盧 asa 屯所作曲的歌聲,而非之前的人將此成功全然歸功於劉紹基所創作的戲劇台詞。 除了該片中他們各自都備受稱道,影片演員之多之眾更是捧回了1970年度第4屆金唱片業界的電影特別表揚獎等。 雖然數十載已過,許多人的影像模糊甚至湮沒於時間裏,但在新的一年中再度與原版西城故事合影確實許多老藝人青春的一種延續,有喜有歡那當年林奕華導演「東拼西湊」得來的故事總要帶給後來一場甜而不澀的故事總結與期許吧! 還有很多影片中人物可歌可泣的表演等待大家一一品讀與評判!

希望上述信息能幫助到您!

以上就是【西城故事演員】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