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星星的故事

西洋星星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關於北斗七星的一段故事 。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北天之外,北極星兩旁的星,常常受到惡狼星的騷擾,那些原本排列成勺形的七顆星,被惡狼星攪得顛簸不寧,不能集中指向北極星。於是它們就請求老壽星北斗星主出山來對付惡狼星。 北斗星主出馬可不是善茬,他手執七星鐵棒,騰雲駕霧,呼風喚雨,不幾回合就把惡狼星趕得四下逃竄,星星們又可以安寧地工作了。

* 希臘神話之星星 。阿斯特賴俄斯的兒子們思念父親普洛米修斯,就從天上取下七顆金星作為父親的標記,這就是大熊座的七個星團,象徵著兄弟七人。在神話中,這七顆星還是希臘神話中最早的七個賢者普洛克歷司所造出來的七樣東西之一,稱它們為"生命之石",也是幸福之子。它們圍成一個圓圈懸掛在空中,一直數千年來,一直守護著每一個珍愛生命的人。

此外還有麥哲倫船隊與南半球天空星星的故事等。

星星是遠在宇宙中的塵埃,由於反射、散射和自身輻射等作用,會在夜空中看起來比較亮。不同的星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因此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故事。

以上就是【西洋星星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