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南故事

《費德南故事》是2013年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這本書的作者(法)莫里斯·布盧梭里耶是法國著名的青少年教育專家和兒童文學作家,他在本書中用真實的故事和豐富的想像力,將孩子們引向「道德判斷」的探索之旅,是教育孩子「誠實」和「不撒謊」的必讀本。

書中主人公費德南是一個淘氣、愛面子、有點虛榮的男孩,他為了在同學面前炫耀自己,不惜撒謊、吹牛,結果總是鬧出笑話。他的同學蘇珊娜是一個聰明、善良、誠實、有正義感的女孩,她用自己的行動感染著費德南,使他最終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和蘇珊娜成為了好朋友。

這本書旨在通過費德南的故事,讓孩子們認識到誠實的重要性,學會說真話,不做撒謊的孩子。同時,這本書也教會了孩子們如何正確對待友情,如何用善良和真誠去感動他人。這本書的優點在於它用生動有趣的故事形式,讓孩子們更容易接受其中的道理,從而更容易被教育。

總之,《費德南故事》是一本非常適合孩子們閱讀的書籍,它能夠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認識到誠實的重要性,學會做一個誠實的人。

以上就是【費德南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