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app讀書

身心靈app讀書推薦如下:

* 《被討厭的勇氣》。本書通過希臘哲學的「自我覺醒」理論,幫助我們直面煩惱,用「哲人」的視角從旁觀者來審視自己,看到自己的進步,勇敢邁出步伐,去追尋更好的自己。

* 《非暴力溝通》。本書通過列舉溝通中常見的「暴力溝通」場景,教我們如何通過「傾聽」來理解他人,通過有效的表達方式來傳遞自己的想法,最終實現溝通雙方的有效交流。

* 《認知覺醒》。本書作者以自己為切入點,講述了人類自身具有的從混沌到清晰、從無意識無目的到有意識有目的的覺醒過程。

*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本書以訪談的形式,通過精神病者視角展現其獨特的思維方式,傳達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一樣值得尊重。

除此之外,還有《活出心花怒放的幸福》、《內向自信》等書籍也值得閱讀。這些書籍可以幫助您提升自我認知、提高溝通能力、增強內在修養等。閱讀時請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讀物,並保持積極的心態,不斷探索和成長。

以上就是【身心靈app讀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