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故事英文

迪士尼故事有很多,這裡列舉一些經典的迪士尼故事:

* 《白雪公主》(Snow White)。主要講述白雪公主受到繼母(新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裡,遇到七個小矮人的故事。

* 《灰姑娘》(Cinderella)。灰姑娘辛德瑞拉在豪華宴會上,邂逅了優雅的王子,兩人一見鍾情,然而邪惡的繼母設定障礙阻止他們相愛的故事。

* 《小飛俠(Peter Pan)》。小飛俠彼得·潘和一群小朋友一起飛到一個永無島(Neverland),和印第安人、人魚等結為朋友,最後彼得·潘必須和心愛的朋友一起飛回家。

*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貝兒是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她與野獸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要解除野獸身上的詛咒必須找到真愛的心臟。

此外,迪士尼故事還有《睡美人》、《阿拉丁》、《風中奇緣》、《花木蘭》等。以上只是一部分,迪士尼還有很多其他的經典故事。

以上就是【迪士尼故事英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