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作文五年級

逛夜市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夜市。夜市裡的東西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先來到賣衣服的地方。這裡的衣服各式各樣,五顏六色,而且價格便宜。我東瞧瞧,西看看,不知該買哪件好。最後,我看中了一件紅色的衣服,上面有許多亮片,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可漂亮了。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我喜歡那件紅色的衣服。」媽媽看了看價格,說:「好吧!給你買一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接著,我們又來到小吃一條街。這裡的小吃香氣撲鼻,品種真多啊!有香脆可口的炸雞腿,有香噴噴的羊肉串,還有甜滋滋的冰糖葫蘆……看得我垂涎欲滴。我買了兩串羊肉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羊肉串可真香呀!

逛完夜市,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雖然腳走得很痛,但是心裡還是非常開心的。

以上就是逛夜市的過程,希望這個經歷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發或者樂趣。

以上就是【逛夜市作文五年級】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