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450字作文

那一刻,我長大了

小時候,我常常想:長大是什麼?是身體的長高?是力量的增強?還是知識的增多?那時,我只是個小孩,並不知道長大到底意味著什麼。

然而,在一個平凡的夜晚,我真正的長大了。

那是一個普通的夜晚,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休息。家裡的一切家務活都要由我和爸爸承擔。我正在房間裡做作業,忽然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爸爸去開門,看見門外站著的是一位中年婦女,手裡提著一個包裹,嘴裡不停地說著什麼。我湊近去聽,原來是推銷員。那位婦女放下包裹就匆匆走了。這時,我突然發現包裹里有幾件衣服。我走進媽媽的房間,拿出她的衣服和這位婦女拿來的比較,發現她拿來的衣服比媽媽的多。我想:這位婦女推銷員可真會賺錢啊!為了多賺錢連病人的衣服都要推銷。但反過來想想,這位婦女也不容易啊!她這麼晚還出來做生意,萬一要是被小偷盯上了可就慘了。再說誰願意當壞人呢?這時爸爸走了進來,看到我在發獃,就問我:「兒子,你站在這裡乾什麼呢?快去做作業。」聽了爸爸的話,我一下子回過神來:「喔,我知道了。」

第二天早晨,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著說:「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長大。所謂長大就是明白事理,變得更加懂事。」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我長大了嗎?我想是的!

那一刻,我真正的長大了!我懂得了體諒父母,關心他人。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我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以上就是【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450字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