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林名言

關於重慶森林的名言有: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3.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就好像我的身體裡面住著兩個人,兩個人不停地在吵架。我真想變成一隻鳥,這樣就可以停在樹枝上,看著這個城市,一直到了秋天。」

4. 「每一個晚上都有一個不同命運的人在互相傾訴。」

5. 「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它是無限的期限。」

6.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重慶森林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