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林語錄

重慶森林經典語錄如下

*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所以每個人都無法真正的理解對方。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秦俑問殺手,今天過得好不好,殺手說很好,他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平常的23號,水準比起昨天超常發揮。秦俑罵他笨,超過自己的水準反而會死。殺手說,就是因為他以前死太多次了,他才要努力活著。

* 即時再忙,也別忘了停下腳步欣賞無處不在的美。

* 每一個在愛情里流眼淚的女人,都是一朵只開一瞬間的花。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不知道為何,所有的夢都泡湯了,但我還活著。

* 每一個在愛情里流眼淚的女人,都是一朵只開一瞬間的花。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 不知道為何,我的眼淚會隨著陽光的斑駁而流淌。

* 每一個在愛情里流眼淚的男人,都是一段傷痕。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我都要開頭第一個字必須是「在」。

* 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呢,我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阿美心裡,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

* 我們分手的那天是愚人節,所以我一直當她是開玩笑,我願意讓她這個玩笑持續下去。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不應有感情牽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所謂感情不再執著.那麼喜歡它卻也那麼害怕它.不再執著於所謂的愛情,不想再執著於任何感情.相信並接受人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相愛然後分開的事實.可是當我們遇見某個人時還是會心動.會偷偷的想起某些人.某個曾經深愛過卻又消失在生命中的男子.又或許不再為任何事所動,不愛任何人.就這樣保持淡然的心態.一切都變得無所謂.沒有所謂的幸福.也沒有所謂的痛苦.沒有一切的一切。

* 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重慶森林》

以上就是【重慶森林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