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飯店鬼故事

金典飯店的鬼故事有以下幾個:

* 電梯鬼。在金典飯店工作的朋友講過一個故事,他說他們有一次去檢查電梯,發現電梯居然會自己運行,他們就覺得有點害怕,但是他們還是很鎮定地用手機打開了攝像模式,準備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什麼也沒有看到。但是這個視頻後來被傳到了網上,有網友說他們看到的電梯鬼是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人,她一直低著頭,沒有正臉。

* 走廊鬼。據說在金典飯店的走廊里也出現過鬼魂,有人說他曾經在走廊上走著走著就突然感覺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結果他回頭看什麼也沒有看到。還有人說他在走廊上聽到了奇怪的聲音,但是回頭看也沒有人。

* 兒童房鬼。有網友稱自己曾經住過金典飯店的兒童房,晚上突然聽到床邊有小孩的哭聲,他被嚇得不敢動彈。

這些故事都是聽說的,沒有實際證據證明鬼魂的存在,因此不能確定其真實性。但是這些故事給金典飯店增添了一些神秘和恐怖的氣氛。

以上就是【金典飯店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