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總悟名言

銀魂總悟的名言有:

* 希望,是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的。而作為一切的結束的死卻是誰都無法消除的事。唯一可以消除的只有實現不了的希望。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即使這樣,我們也沒有放棄,一直在尋找著克服「死」的辦法,或許,那就是實現一個願望吧。

* 即使看不見光芒也能感到溫暖的人或許也能讓人們不會恐懼黑夜了。

* 我總覺得,如果出來什麼都不會留下了。如果什麼也做不了的話,那就成為人人都知道的存在吧!即使那是別人眼中的垃圾、廢物,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 如果我們不用力量去破壞,就不能看見別的世界嗎?

* 如果不能完全抱著希望的話,就算被絕望咬碎,我們還是有活下去的力量!

* 我們經常聽別人說:「這個女孩長得很可愛!」。所謂的可愛並不是一種價值而是一種標準化的產物嗎?人又不是商品怎麼可能被簡單地分類到「可愛」或是「不可愛」裡面去呢?

上述是關於銀魂總悟的部分名言,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銀魂總悟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