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拒絕感謝函

尊敬的錄取委員會/招生委員會:

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表達我最深的感謝,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申請。

我十分感激您給予我進入貴校深造的機會,但是很遺憾,經過深思熟慮,我認為目前的錄取並不適合我。我希望這並不意味著我對此事的冷淡或不重視,反而我深感失望,並承諾未來有更合適的機遇時我會再接再厲。

對於貴校的學術環境、研究項目和教師團隊,我一直抱有極高的敬意和興趣。然而,經過與我的個人目標和未來規劃的對比,我發現我可能無法充分利用這些機會。這並不是對貴校的否定,而是一個對我個人發展路徑的深思熟慮。

在申請過程中,我得到了許多人的無私幫助和支持。我很感激你們對我提供的指導,尤其是你們的反饋和建議,它們讓我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優點和不足。在此,我想再次向你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雖然我不能成為貴校的一員,但我對未來的追求仍然充滿信心。我希望通過分享我的申請經歷,可以為那些有意向貴校申請的同學提供一些參考和啟示。我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盡我所能去追求卓越,為學校和社區帶來積極的影響。

再次感謝您給予我這個申請機會,並祝願貴校未來的學術和校園生活更加繁榮昌盛。

謹此,

[您的名字]

[您的聯繫方式]

[日期]

以上就是【錄取拒絕感謝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