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星龍王背景故事

鑄星龍王諾克薩斯的背景故事如下:

在星靈和巨神峰的遠古守護者之間存在一種獨特的契約,這份契約賜予了諾克薩斯星球上的人類強大的力量。但人類並不滿足於此,他們希望理解並掌控更強大的力量。星靈向他們揭示了星穹——遙遠的星際海洋。他們經過了許多年艱難的攀登和許多代的努力,最終在巨神峰的最高處建立了一個精巧的神廟網路。當所有的準備都就緒後,星靈賦予諾克薩斯的人們儀式中最後一道神秘之力——他們的契約再次中斷。作為對這個威脅的反應,星靈關閉了深淵之底所有的門戶。最終諾克薩斯的人民屈服於古老的承諾。並渴望重生成為足以再次仰望星穹的生物,黑暗王子·澤拉斯是其中的領頭者。這些神秘的召喚,向他們開啟新的命運打開了大門,便是對原始協定的違背和正式引入了一支諾克薩斯精英軍團進深淵,包括一系列天命統治者的復仇——英雄:瑞茲(綽號)。他的法力如同熔岩一樣燃燒,他對那些拋棄傳統契約的人懷著無盡的怨恨。雖然這些故事有些扭曲,但他們提供了一種形式的解釋,關於瑞茲和他的星穹中的龍的經歷,這就是他們的起源故事。

此外,根據《英雄聯盟》宇宙設定中關於諾克薩斯的背景故事,其諾克薩斯魔法文明通過星靈的力量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後,對深淵之底的門戶進行了重新開啟,而鑄星龍王·奧瑞利安·索爾則是由星靈龍族賦予生命的一隻龍王,他降臨到了諾克薩斯的大地之上。

以上就是鑄星龍王·奧瑞利安·索爾的背景故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鑄星龍王背景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