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 閃亮故事

《閃亮 閃亮》是2016年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楊小梅。

《閃亮 閃亮》是一本關於一個普通小學女生小梅的故事,她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光彩照人的生活,過一個讓人稱羨的生活。她一直以為自己是一無是處的人,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她開始發現自己的閃光點,發現自己的優點,她不僅在學校裏被認可,而且還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和愛護。她勇敢的為朋友打抱不平,不畏懼挑戰去尋找自己夢想的生活,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後,她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向和目標,勇敢地走出了自己的路。

小梅用她的善良、勇敢和智慧,帶領我們看到了生活中美好的一面,以及生活中的陽光和希望。她的故事也告訴我們,即使我們可能不是最聰明、最美麗的那個人,但是我們也可以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只要我們有夢想,只要我們勇敢去追求,我們都可以成為一個閃亮的人。

以上就是【閃亮 閃亮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