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作文參考

題目:歡度除夕

除夕,是中國傳統的新年除夕,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每當這個特殊的日子來臨,我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看到家家戶戶張燈結彩,歡聲笑語,熱鬧非凡。

除夕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穿上新衣,迎接新的一年。我走到窗前,看到窗外的世界被喜慶的紅色裝飾得煥然一新。吃完早餐,我和家人一起打掃房屋,準備迎接親朋好友的到來。

午後,我和媽媽開始準備年夜飯。這是一年中最豐盛的一餐,我們準備了各種美食,有魚、有肉、有蔬菜,樣樣俱全。我也在媽媽的指導下學會了做餃子,包好的餃子形狀各異,看著就讓人食慾大增。

傍晚時分,親朋好友陸續來到我家,我們一起舉杯慶祝新年的到來。大家聊著過去一年的趣事,分享著彼此的快樂和成功。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年夜飯,其樂融融。

夜晚的煙花表演開始了,我站在家門口,看著五彩斑斕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仿佛把黑暗驅走,帶來新一年的希望和美好。我和家人在煙花的璀璨中許下了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除夕之夜,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團聚的美好。這一晚,我收穫了歡樂、親情和美好的回憶。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的除夕之夜,一個充滿歡笑和祝福的夜晚。我期待著新的一年的到來,因為我知道,這將是一個充滿希望和夢想的一年。

以上就是【除夕作文參考】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