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記名言原文

「雙城記」的名言原文是:「It was a far, far better thing that I did than I have ever done before. And it shall come to pass that what we do in life shall be but a dream.」 這句話是來自《雙城記》的名句,是法國革命領袖西德尼·卡爾頓對愛情的深情呼喚。這句話意味著即使生活中面臨痛苦和困難,我們仍然應該堅持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成為我們夢想的一部分。

此外,還有一句經典的名言:「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這句話表達了對於無意義和空洞的虛無主義和悲觀主義的理解,也是對《雙城記》中法國革命的諷刺和批判。

以上就是《雙城記》中的一些經典名言及其原文,它們為讀者提供了深刻的啟示和思考。

以上就是【雙城記名言原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