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樂富作文

雨中的樂富

雨,悄悄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薄薄的細紗,將遠處的景物罩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給這灰暗的城市增添了些許生氣。

我打著傘漫步在樂富街上,看到路旁的樹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葉子顯得格外的綠。微風吹著,樹上的水珠又像珍珠似的紛紛滾落下來。雨滴落在路面上,濺起朵朵小水花,發出滴滴嗒嗒的響聲。雨水順著屋檐滴滴嗒嗒地落在地上,漸漸匯成一滴滴的小水珠。

街道上的人不是很多,偶爾有撐著傘的人匆匆走過。雨中的樂富街顯得那麼恬靜、美麗。

我繼續走著,看見一座座高樓大廈像雨霧中顯露出朦朧的身影,雨絲從天上飄下來,輕輕地撫著我的臉,那真是一種難得的愜意。

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女孩沒有打傘,她站在廣告牌下躲雨。雨水不停地打在她的身上,她凍得直發抖。看到這情景,我趕緊走過去把傘遞過去,讓她和我一起合用一把傘。她先是一愣,接著又高興地笑起來。我們手挽手一起走在雨中。

我回到家裡,濕衣服換在盆子裡放在暖氣片上烘乾,然後坐到書桌前開始寫作業。看著窗外那被雨水洗淨的天幕和那一幢幢高樓大廈在細雨中更顯得美麗、恬靜。

我心中不由自主地想到:要是每個人都能獻出愛心和關懷,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雨中的樂富街讓我感受到了它的美麗和寧靜,更讓我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溫暖。

以上就是【雨中的樂富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