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襲港作文週記

【週記:颱風襲港的日子】

日期:XX月XX日至XX月XX日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不平凡的周末。早上起來,我就感覺到了一股不同尋常的氣氛,仿佛整個城市都處在一種緊張的備戰狀態。是的,你沒猜錯,那就是颱風「雷霆」即將席捲香港。

早晨,天空就開始陰沉下來,風力逐漸增強。我注意到街上的行人都加快了步伐,匆匆趕往安全的避難所。我們家也早早地做好了防風防雨的準備,把一些易碎的物品移到了室內,關好了門窗。

午後,颱風真的來了。狂風大作,暴雨如瀑。我站在窗前,看著外面的世界在狂風暴雨中變得模糊不清。樹木在風中狂舞,一些低矮的建築在雨中搖搖欲墜。整個城市仿佛被巨大的力量吞噬,只剩下風雨的咆哮聲。

晚上,颱風中心已經移近香港,但風雨依然強烈。我在家裡看著窗外,心中感到了無比的無助和恐懼。然而,我還是看到了人性的光輝。我看到了街上的志願者們在幫助困在戶外的居民撤離,我看到了警察在風雨中堅守崗位,保障公共秩序。

深夜,風雨漸小,我躺在床上,回想這一天的經歷,心中感慨萬千。我為自己能親身感受到這種大自然的威力和人性的偉大感到自豪。我也明白了,我們需要更加珍愛自己的生活環境,更加尊重和保護大自然。

明天,香港將迎來新的一天。希望一切都能迅速恢復正常,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以上就是我在颱風襲港的日子裡的所見、所感、所思。我相信,這一連串的經驗將是我人生中的一份珍貴財富,提醒我要更加珍惜生活,更加尊重自然。

以上就是【颱風襲港作文週記】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