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李嘉誠語錄

香港名人李嘉誠的經典語錄有:

1. 「我22歲就開始做單親爸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獨立撫養兩個小孩子,我為了養活家人,我必須去做。」

2. 「做事不必人人都理解,只要盡心盡力,能力所及,對工作上的謹嚴,處世的坦然,待人的誠懇,使犯過錯誤的人能深感自己犯過錯誤的痛苦,而變得更好,這些人就是你用眼看不到的」

3. 「苦難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好鍛鍊,尤其是做推銷員,使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有這些,是我今天用10億、100億也買不來的」

4. 「人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對人好,人家就會對你更好。因此,好人做得多,仇人就少。

5. 「我老是在說一句話,親人就是不值得相信的人」

6. 「在你努力時,別人必須也在努力,不是競爭,沒有輸贏,沒有終點。」

7. 「要成為一位成功的領導者,不單要努力,更要聽取別人的意見,要有忍耐力,提出自己意見前,更要考慮別人的意見,最重要的是創出一家之言來。」

以上是香港名人李嘉誠的部分經典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香港名人李嘉誠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