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經典語錄100條

馬雲經典語錄100條如下:

1.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2. 世界上並非每一件事情都是努力就可以做成的,只要我們盡力而為。

3. 網路改變了人的機會,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走進網際網路這個新型領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

4. 要讓一個男人喜歡你,不是要看他對你說了多少甜言蜜語,而是要看他為你拒絕了多少次別的曖昧。

5. 「這麼多年練就的」「練就的」到底是不是這麼練就的呢?如果沒有味道、很單調,你要說這十幾年我是怎麼練就的,它背後有一個內在的力量,不來自於語言。」 這樣的自我審視是反思自我成長的體現。

6. 如果一個人不想學習,就會找出非常多的理由。你讓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他就說忙,你讓他好好做事他就說要做飯打掃衛生。你讓他好好休息吧他就說睡不著。你讓他好好吃飯吧他說不想吃。其實一個人真正能做的事情很少,而浪費時間的事情很多。

7. 很多人說,輸不起,其實我覺得這個說法有問題,其實你根本沒有時間去想什麼輸贏,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時間站在那裡發獃。

以上只是部分經典語錄,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以獲取更多內容。

以上就是【馬雲經典語錄100條】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