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達名人集

高雄百達名人集是一本關於台灣高雄百達名人的書。

高雄百達名人集從一個個明星傳奇,反映了他們崇高的愛國熱情、獨特的高尚人格,生動的生命風采、敬業的精粹事例以及重要的貢獻成就、永恆的價值魅力等人生高光,他們的光亮點亮了他們自己的生活世界,也為世界增色添彩,為社會點亮航標,是催人奮進的動力之源。這本書可從中國國家圖書館檢索,這裡蘊含了博大精深的豐富資料和翔實生動的資料匯集,也可根據名字直接在作者指定的銷售網店進行閱讀選購。

在編輯本書的過程中,力圖站在人生的高度,重新審視高雄地區這座豐富的礦藏中蘊藏的那些卓有建樹的各界名流,他們有的是時代的先行者、改革的弄潮兒、創業的帶頭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為家鄉增光添彩的璀璨之星;有的是影響歷史發展進程的代表人物;還有在艱苦創業過程中不屈不撓、歷經磨難、奮鬥不息最終取得成功的典型事例。這些故事充分體現了百達地區人民的勤勞智慧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百達文化影響深遠,努力宣傳弘揚具有真知灼見的名流精英的思想道德和光輝事跡,可有助於進一步傳承文明,塑造福緣品牌高雄的文化品質,更有效地弘揚優秀的企業文化和優秀的企業精神。

至於該書是否有售,建議直接聯繫相關出版社或書店。

以上就是【高雄百達名人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