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沾不文集金句

黃沾不文集金句如下:

*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

* 如果你想製造一點不同,那就應該從今天開始。

* 愛情如果不能落實到吃飯、穿衣、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容易長久的。

*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先學會放棄自由。

* 錢財和事業,對男人來說,是風對船的影響。

*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做人也是這樣,如你這樣不設限的去生活,才對得起自己。

*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此外還有不要高估一年中的某一個月夜或一年中的某一個夜晚;別對男人說「我答應你」,而要說「我希望你」;真正能做到不加節制不加選擇地追求,那是最沒出息的兩個字;生命不必每時每刻都要衝刺,低沉的過一段時間也是一種美麗等等。

以上就是【黃沾不文集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