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名言

黑化名言如下:

*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林中,心不動則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

* 吾好之心,猶皎日當空,邪物不生其影;惡念既起,黑暗即其獄。

* 我敞開罪惡之門,捨棄一切之良知。

* 痛疼是歲月很好的禮物,那些你認為過不去的坎,你在一點點吞下,默默消化,外表毫無波瀾。

* 人不能只是向著淺笑對生活的艱辛有體會。

* 人對現實、歷史的不斷掙扎卻帶來了文化啊這一真正烏托邦。

* 人越是軟弱,就越想否認自我;然而「人」怎麼否定「自我」也不是完全的謊言;對某種理想語言的熱愛從而嘗試往靈魂的救贖——就此選擇了德語的精準。——解構在逃固的精神境遇及確認各維度時都是對自己困境和經驗一次次的回顧。

* 人終此一生,也不過將自己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 人如果沒有目標活著就沒有動力。

* 人是不能強迫的向日葵總會跟著白天一樣去追尋著太陽的存在!但什麼才是它的依靠?那必是一個存在於它本身的世界裡所以造就了今天的向日葵只為太陽而生,沒有太陽它註定枯萎。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 弱者才會一蹶不振,我要逆風翻盤。

* 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報以歌。

* 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 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 我荒廢了時間,時間便把我荒廢了。

* 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以上就是【黑化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