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飆漲時段的經典圖譜

黑馬飆漲時段的經典圖譜通常包括以下幾個特徵:

1. 早晨之星:這是一個K線圖,由三根線組成,第一根是陰線,第二根是跳空低開陽線,第三根是實體較長的陽線。這個形態的出現,暗示著有主力在介入,是強烈的買入信號。

2. 主力打壓式洗盤:主力經過一段時間收集籌碼,在試盤時向上拉升個股,但由於上方拋壓較重,主力不能一下子突破上方套牢盤,於是主力開始向下打壓,形成一個震盪區域。當主力完成洗盤,個股重新走強的同時,個股的MACD指標出現圓弧底形態,此時散戶跟風盤湧入時,個股的再次突破上方密集套牢區時,即主力利用下跌的走勢震盪洗盤。

3. 均線支撐位大漲:主力一般會採用震盪的方式進行洗盤,使得前期持有該股的投資者感到失去耐心,選擇出局。當股價運行到前期高點附近時,洗盤結束。

4. 溫和放量:這是主力吸籌時的一個典型特徵。由於主力資金流入較多,個股出現上漲趨勢,但流入的不多不少,所以溫和放量是主力的典型特徵。

5. 縮量拉升:洗盤階段會出現縮量的情況,表明散戶惜售的心態。而在拉升的過程中,由於主力高度控盤,交投不活躍,因此會出現縮量的情形。

請注意這些圖譜特徵需要結合實際K線圖和個股情況具體分析。這些只是一些典型的情況和信號,實際上在股票市場進行實際分析時可能會因為不同的股票、不同的市場環境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另外請注意這些特徵不能單獨用來判斷股票價格走勢,投資者應該結合多種方法進行綜合分析。

以上就是【黑馬飆漲時段的經典圖譜】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