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經典社群日的主角是什麼

11月經典社群日的主角是社群經濟。社群經濟是一種以網際網路為媒介,通過某種共同利益把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穩定的群體關係,並利用群體力量進行經濟活動的新型經濟現象。社群經濟可以理解為人們以某種特定的共同利益為紐帶,以群體組織為載體,相互依賴、相互作用、形成穩定的群體關係和結構,並利用群體力量進行經濟活動的一種新型經濟現象。社群經濟是網際網路時代出現的一種新型經濟組織形式,它既不同於傳統的以產品為中心的企業組織形式,也不同於以網際網路為工具的行銷手段,而是以用戶為中心,以社交為基礎,以內容為價值,具有極強的社群情感屬性和自傳播能力的經濟形態。社群經濟的主要特點包括以用戶為中心、社交化互動、強關係、自傳播、去中心化等。社群經濟對於促進個體價值和尊嚴、實現社會公平正義和增進福祉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義。

因此,社群經濟是11月經典社群日的主角。

以上就是【11月經典社群日的主角是什麼】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