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國故事精選

2008年中國故事精選包括以下幾本:

* 《殘運會:從「不可能」到「可能」》。該書講述了湖南殘運會火炬手楊有安在接下火炬後,從一名普通觀眾成為特殊火炬手的心路歷程,展現了殘疾人拼搏的樂觀生活態度。

* 《清華老校的新故事》。該書介紹了清華大學裡平凡又不凡的人和事,用溫情、故事和反思,為北京五中校慶25周年獻禮。

* 《師情》,這本書收錄了「百年師魂」等近二十篇描寫教育故事的文章。通過小故事、自己的故事去啟迪和引導學生,傳播真善美。

* 《藍花凋零琵琶折》:一個是不懂世事、純真活潑的小女孩,在17歲時選擇了安樂死;一個是家境優渥、才華橫溢的少年,在遭遇一系列家庭變故後選擇了自殺。書中娓娓講述了林徽因、冰心、陸小曼等名門閨秀的故事。

此外,還有《生命中的大事件》《最是人間留不住》《把愛傳下去》《永遠的黃絲帶》《風華正茂》等書。以上這些書都從不同角度展現了2008年中國的一些故事,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到書店或圖書館借閱。

以上就是【2008年中國故事精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