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祥物大賽

2019吉祥物設計大賽是由上海東浩蘭生國際文化形象設計有限公司主辦,面向全球設計愛好者的賽事。本次吉祥物設計大賽旨在以「2019年上海經濟社會發展主題」為創作主題,以設計藝術的形式,體現上海的城市發展特色和美好形象。參賽者需圍繞「創新之城、生態之城、文化之城、智慧之城、友善之城」五大主題,創作出具有創新性、藝術性和文化內涵的吉祥物作品。

參賽者需提交原創設計的吉祥物形象,並附上創作理念、背景介紹等相關說明。作品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社會道德規範,不得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合法權益。經過初評、終評和公示等環節,最終評選出獲獎作品並給予相應的獎勵和榮譽。

參賽者需關注大賽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上的相關信息,了解報名、提交作品、評選結果公示等環節的具體時間和要求。如有疑問,可向大賽組委會諮詢,或參加線上線下的交流活動。

以上就是【2019吉祥物大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