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

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新故事徵文大賽旨在鼓勵全球華語創作者通過故事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思考和感悟,同時促進文化交流和傳播。參賽者需圍繞主題「原創新故事」進行創作,內容健康向上,具有創意性和可讀性。

大賽面向全球華語創作者徵集各類題材的故事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愛情、親情、友情、勵志、奇幻、冒險等。作品需為原創,未曾在任何媒體或出版物上發表過,且不涉及著作權糾紛。

參賽者需按照大賽要求提交作品,包括標題、作者信息、作品簡介、正文等內容。作品字數一般在3000-15000字之間,鼓勵創作者發揮想像力和創意,展現故事情節和人物形象。

參賽者需關注大賽官方平台,了解更多活動信息和評選標準,以便更好地準備參賽作品。同時,參賽者需保證所提交作品為原創,如發現抄襲或剽竊行為,將取消參賽者資格並追究法律責任。

如果您對本次大賽感興趣,歡迎參加並提交您的優秀作品。請注意截止日期,以確保您的參賽資格。同時,請關注大賽官方平台以獲取更多活動信息和評選結果。

以上就是【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