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句霸氣求婚經典語錄有哪些

21句霸氣求婚經典語錄如下:

* 你是我此生,永不過期的日記。

* 你是否願意,和我在你的名字前,加個長長的前綴。

* 跟我走,好嗎?

* 只有你,才能給我孩子氣的小幸福。

* 讓我照顧你,一生一世。

* 你願意,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嗎?

* 你就是我眼中的美,你願意成為我永遠的焦點嗎?

* 你就是我今天的唯一選擇,嫁給我好嗎?

* 如果你願意,我們是否可以嘗試一種新的生活,一種只有我們兩人的生活?

* 如果你能成為我的生活,那麼我願意為你放棄我的全部。

* 嫁給我,讓我用我的一生去守護你。

* 我想和你共度餘生,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

*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對的人出現。我相信你就是那個對的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 讓我們一起去追逐那個關於愛情的夢想,你願意做我人生的伴侶嗎?

* 我在每一個地方都想有你的存在,嫁給我,讓這份感覺更加真實。

* 遇見你之前我不懂什麼是愛情,遇見你之後我明白了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就是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 我愛你,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和我一起走下去嗎?

*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對的人,現在我知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 我愛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你願意成為我的另一半嗎?和我一起走下去嗎?

* 你是我生命中的禮物,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嗎?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求婚的誠意還是要由求婚者自己來展現。

以上就是【21句霸氣求婚經典語錄有哪些】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