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英文故事加中文翻譯

故事:一隻小鳥和一隻小老鼠在森林裡相遇,他們決定一起旅行。他們走了一段路後,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湖泊。小鳥說:「這個湖泊看起來很美,我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於是他們就在湖邊休息,享受著美麗的風景。

小鳥唱歌,小老鼠在旁邊聆聽。過了一會兒,他們看到一隻大鷹飛過天空,小鳥害怕得飛到了樹上,小老鼠則嚇得躲到了洞裡。大鷹飛走後,小鳥和小老鼠都感到很尷尬,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恐懼和不信任是毫無意義的。

他們決定繼續一起旅行,互相支持和鼓勵。最後,他們到達了目的地,並成為了好朋友。

中文翻譯:

故事講述了一隻小鳥和一隻小老鼠在森林裡相遇,他們決定一起旅行。他們走了一段路後,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湖泊。小鳥說:「這個湖泊看起來很美,我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於是他們在湖邊休息,享受著美麗的風景。

小鳥唱歌,小老鼠在旁邊聆聽。突然,他們看到一隻大鷹飛過天空,小鳥害怕得飛到了樹上,小老鼠則嚇得躲到了洞裡。大鷹飛走後,小鳥和小老鼠都感到很尷尬。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恐懼和不信任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他們是朋友。

所以他們決定繼續一起旅行,互相支持和鼓勵。最後,他們到達了目的地並成為了好朋友。這段經歷使他們認識到朋友之間需要彼此理解和支持的重要性。這就是故事的結尾,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啟發和思考。

以上就是【3分鐘英文故事加中文翻譯】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