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堂心靈修行課

《41堂心靈修行課》是作者整理了個人讀書心得,同時融合讀者來信,編寫而成。該書是一本面向所有人的心理修煉讀本,以實用文>修煉內在心智

內在心智,是人本概念,內在心智的提升主要是自我人格的提升,我們認為我們是人而不是我們所具備的東西或能力,因此內在心智提升的核心是人性的提升,主要關鍵點包括自尊、自信、自我主動、自我克制、自我評估等。

修煉內在心智主要通過冥想、氣功、養生等學術或非學術的方式,並需要強化意識力、增強自信、修煉內在意志力、練就堅強意念、形成積極心態、改變心態習慣、掌握逆境心態等措施來提升自我心智,主動塑造自己的人格,獲得持久的生命活力。

總之,41堂心靈修行課是一本值得讀者深入思考和領悟的書籍。它提供了許多有關修煉內在心智的建議和策略,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提高自己的生命品質和幸福感。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41堂心靈修行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