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經典造型

在60年代,有很多經典的造型,以下列舉其中一些:

* 波波頭。這是60年代非常流行的髮型,簡潔好打理,又能凸顯五官。很多女星都有過這款髮型,比如劉曉慶。

* 列兵頭。這種髮型是短髮的一種,男生女生都有這種髮型。特點是後腦勺的頭髮垂直向下,前面的頭髮齊眉,有點像軍人的短髮。

* 泡泡袖襯衫。這種襯衫在60年代非常流行,現在看也是很經典的款式。

* 喇叭褲。喇叭褲在60年代也非常流行,這種褲子能夠很好的把小腿的腿型展現出來,是當時非常時尚的一種褲子。

* 印花連衣裙。60年代的女性以大膽的穿著和展示身體為特點,印花連衣裙是當時非常流行的服裝款式之一。

* 大波浪捲髮。這種捲髮髮型能夠很好的凸顯女性的柔美氣質,在當時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造型方式。

* 塗鴉文胸。這是60年代嘻哈文化中的經典造型之一,這種內衣的出現引領了內衣外穿的潮流。

以上就是60年代的一些經典造型,這些造型在當時很受歡迎,並且在現在也經常被人們所提及和模仿。

以上就是【60年代經典造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