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作文國中

《我的國中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國中生了,國中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枯燥無味的,是快樂的,還是苦惱的……

每天,我都在學校中學習、成長,結交到了許多新的朋友,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探索著奧秘。

上課時,老師幽默有趣,神采飛揚,講課時也十分精彩。有時老師會讓我們小組討論問題,同學們都積極踴躍地舉手發言。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教室里認真複習老師講的內容;有的在走廊上和同學們打鬧、玩耍;還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跑步、做遊戲……

國中生活雖然豐富多彩,但是也有苦惱的時候。

每次考試時,我都會十分緊張,因為怕自己考不好而受到父母的責備。每當考完試後,拿到試卷時,我總是悶悶不樂的。因為試卷上的錯題都是我不該錯的,這時我總會深深地嘆氣。有時我還會獨自一人去操場跑步,跑到上空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想著自己到底錯在哪裡了?為什麼會錯?怎樣才能不再犯這種錯誤?想著想著,我突然感覺到了孤單和煩惱。

國中的生活有苦也有甜。在班裡,我還競選當上了學習委員這個職位。我十分高興和自豪,但同時我也有責任和義務去管好班級的學習和紀律。這讓我變得更有責任感了。老師也誇我管理能力不錯,這使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國中的生活真像一幅豐富多彩的圖畫,也像一個調味盒……我的國中生活是快樂與苦惱並存,這也正是我們所盼望的長大和懂事……

這就是我的國中生活。

以上就是【600作文國中】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