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格式論文章節順序

APA格式論文章節的順序通常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 摘要(Abstract):這是一個簡短的結論,它概述了你的研究的主要結果和發現。摘要的字數應該在30到50字之間。

2. 引言(Introduction):在此部分,您應該先介紹關鍵的研究問題,然後描述研究目的和目標。

3. 方法(Methods):這部分應該包含所有關於如何進行研究的細節。這可能包括研究對象,樣本大小,調查方法,時間和地點等等。

4. 結果(Results):在此部分,您應該描述研究結果。如果可能,請提供量化結果。如果沒有,請提供一些對象證言或其他方式來表明您的研究對象和您的實驗。

5. 討論(Discussion):在這部分,您應該總結結果並對您的結果進行的深入分析和評估。您還應該討論可能的限制和影響結果的因素。

6. 致謝(Acknowledgements):在此部分,您可以向那些幫助您完成研究的合作者或資源表示感謝。

7. 參考文獻(References):在此部分,您應該列出所有引用的文獻和資源。

請注意,APA格式還有一些其他細節,例如如何編號和引用文本等等。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請參考APA格式的官方指南。

以上就是【Apa格式論文章節順序】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