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hoven ludwig van名言

beethoven ludwig van的名言如下:

* 藝術是屬於人民的,只有為人民而藝術,才能使藝術獲得真正的生命。[德]貝多芬(Beethoven)《貝多芬名言》*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絕不讓它毀滅,把音樂獻給全人類,或獻給全宇宙。[德]貝多芬(Beethoven)《致李希諾夫斯基》

* 我要創作一些反映命運之神的音樂,她們控制著世界的魂魄,以及征服自然所用的法寶。我要創造英雄。

* 我的箴言始終是:無日不動筆,如果我有時讓藝術之神瞌睡,也只是為了使它醒後更興奮。

*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人生就是一部勵志大劇,有高潮有起伏,和自然的一切一樣的展示給我們。一切皆有因有果,那道將遇到與自我心中的人並成為家人和朋友。

請注意,引用內容可能會隨著時間變化而產生變化,建議直接查看貝多芬的原文作品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

以上就是【Beethoven ludwig van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