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經典菜單

Camry經典選單包括以下內容:

* 選擇電源模式。包括Normal、ECO、Sport三種模式,每種模式對變速箱回響、轉向力度都有不同。

* 節能模式。選擇此模式時,車輛進入節能優先模式,油門回響稍顯遲鈍,深踩剎車時能量回收力度變大,儀錶盤會出現綠色ECO字樣。

* 駕駛模式自適應。車輛會針對駕駛風格進行自適應,例如在Normal模式下,對轉向力度進行調整,調較後的轉向力度會根據駕駛風格的改變而改變。

* 定速巡航。包括速度調節和跟車距離調節。

* 調整駕駛模式。可以切換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不同模式下車輛的動態表現會有所不同。

* 調整座椅。包括座椅前後移動、靠背角度、座椅高低、腰部支撐等。

* 後視鏡角度。包括左右後視鏡角度、摺疊角度、摺疊開關等都可以手動調節。

除此之外,Camry經典選單還提供多媒體系統設定和空調系統設定等。這些設定主要根據車型配置有所不同。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Camry經典菜單】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