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經典款式

香奈兒(Chanel)的經典款式包括:

1. Classic Flap Bag:這是香奈兒最經典的包包,有黑、白、金色金屬款,鱷魚皮款等。小號適合凹造型,中號和大號都實用。這款包包四季都是流行元素,菱格紋為經典百搭。

2. Classic Box Bag:是近幾年大熱的款式,有黑、白、金色款,也接受定製刻字服務。這款包外形小巧輕便,皮質是軟軟的羊皮或小牛皮,容量非常小,只能裝下一些補妝用品。

3. Gabrielle Coco Bag:這款包包也叫做「流浪包」,靈感來源於香奈兒最初時期的款式,容量巨大且能搭配不同服裝。

4. 2.55 Bag:這款包包自問世以來便廣受歡迎,精緻小巧,且不失時尚。

5. Boy Band Bag:這也是一款小巧且實用的包包,因其硬朗的輪廓和可以拆卸的鏈條而受到追捧。

6. Le Boy Bag:這款包包以黑色款為主,硬質黑色皮質搭配金色鏈條款,非常具有辨識度。

7. 11.12 Bag:這是香奈兒推出的一款全新包包系列,以數字「11.12」和「N°5」作為包身刻印,靈感來源於香奈兒經典之作的日期。

此外,香奈兒還有許多其他經典款式,如Café Cruch BagGabrielle Eau Bag等。這些包包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魅力,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以上就是【Chanel經典款式】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