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ucci furniture故事

Derucci Furniture是一家始於1936年的美國家具公司,總部位於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它的故事始於一個夢想,由Gino Derucci先生在20世紀30年代初期創建,他從義大利移民到美國,帶著對高質量家具的熱愛和對家鄉的思念。

Gino先生最初在一家木材廠工作,並利用業餘時間製作一些木製家具。這些家具受到了當地居民的歡迎,於是他決定成立自己的家具製作公司。在Gino先生的領導下,Derucci Furniture以其創新的設計、高質量的工藝和獨特的風格而聞名。

Derucci Furniture的產品線包括客廳家具、餐廳家具、臥室家具和辦公家具等。公司以其精心製作的橡木家具而聞名,這些家具具有獨特的紋理和顏色,反映了美國鄉村風格的精髓。此外,Derucci Furniture還以其定製服務而受到歡迎,客戶可以要求設計師根據他們的需求和喜好來設計家具。

在過去的幾十年里,Derucci Furniture經歷了許多挑戰和變革,但它始終堅持其核心價值觀和質量標準。公司還致力於與當地社區建立關係,支持慈善機構和文化活動。

總之,Derucci Furniture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創業精神、創新和質量承諾的故事,它展示了一個人通過熱愛和努力,從一個小木匠成長為一家國際知名家具公司的過程。

以上就是【Derucci furniture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