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名言

關於Gap的名言有:

* Gap意味著將心與心之間的聯繫斷開。這是一個由法國天才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在90年代早期創作的Gap廣告中的一句名言,後來被廣泛引用。它意味著人們應該尋找自己的獨特之處,而不是追求一致性。

* 人生也許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說一個人容易,說一個過程則極其艱難。年華偷換,覆水難收,一生當中,註定會遇到幾多風雨,幾多坎坷和陌路相逢。而自己努力地去碼住那些所謂的讀過的書,用過的枕頭,其實也是在泡自己的墓,清空、放下、向前走,才能和好風景不期而遇。--楊絳

* "To me, style is not something that you can learn, and that most people want to categorize. Style is you, it's about expressing yourself and making a real statement." "你可以在模仿中找到Gap. But for me, style is one big Gap." --Gap品牌廣告詞

此外,"永遠不要因為好奇就放慢腳步"也是關於Gap的名言。

以上就是關於Gap的名言。Gap只是一個服裝品牌,真正的時尚不是模仿而是自我表達。

以上就是【Gap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