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標的故事

Google商標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世紀90年代末,當時Google還是一個初創公司,由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共同創立。在早期階段,Google公司採用了「BackRub」作為其搜尋引擎的名稱,這個名字源於他們對網路連結方式的研究。

然而,由於「BackRub」這個名字與一家名為「Backrub Technologies」的公司存在衝突,Google公司不得不重新考慮其商標選擇。他們最終選擇了「Google」這個名字,這個名稱源於對googolplex的引用,這是一個大數字,表示10的100次方。

Google公司對「Google」這個名字的商標保護始於2000年代初。當時,他們申請了該名稱的商標,並獲得了批准。這個決定幫助Google公司確保了其品牌的一致性和保護其商譽。隨著公司的成長和發展,Google公司還對其他關鍵字和標識進行了商標註冊,以確保其商標權益並防止潛在的商標侵權行為。

總之,Google商標的故事始於早期公司的創立和名稱的選擇,經過商標註冊和保護,Google公司成功地保護了其品牌並防止潛在的商標侵權行為。

以上就是【Google商標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