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字句沒反應

如果您在InDesign中輸入文字或句子的操作沒有反應,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您可能沒有選中任何文本或句子。在InDesign中,某些操作(如更改字型、大小或顏色)僅適用於已選中的文本。確保您已經選中所需的文本。

2. 您可能沒有執行正確的操作。確保您在正確的對話框中輸入了正確的文本,並按照正確的步驟進行了操作。

3. 您可能使用了不兼容的字型或字型大小。某些字型可能無法在InDesign中正常工作,或者字型大小可能超出了InDesign的限制。請檢查您的字型和字型大小是否與InDesign兼容。

4. 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字型,可能需要購買或獲得許可才能使用。如果使用未經授權的字型,InDesign可能會阻止某些操作。

5.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以嘗試清理InDesign的快取和臨時檔案。這可以通過在「首選項」對話框中重置InDesign來完成。

6.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是較舊版本的InDesign,請確保您正在使用與您的版本兼容的字型和字型大小。

7.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由於軟體本身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您聯繫Adobe的技術支持團隊以獲取幫助。

請注意,以上只是一些常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根據您遇到的具體問題,可能需要採取其他步驟來解決。

以上就是【Indesign字句沒反應】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