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o lantern的故事

傑克是一個酒鬼,經常喝得酩酊大醉。他非常討厭南瓜頭,認為它醜陋至極,因為他喝酒時會因為看到它而讓自己感到不愉快。於是,傑克決定用惡作劇來捉弄南瓜頭。

一天晚上,傑克將南瓜頭放在他的門口,然後在南瓜頭裡面放上蠟燭。當他第二天早上醒來時,他發現南瓜頭被燒焦了,並感到非常驚慌。

突然,南瓜頭開始說話了:「傑克,你讓我受傷了。我本應該懲罰你,但我不希望你因為酒精而受到懲罰。你應該停止喝酒,健康的生活。」

傑克很驚訝,並意識到他錯了。從那以後,他決定戒酒,並成為了一個好鄰居。從那時起,人們開始在萬聖節前夕製作南瓜燈以紀念這個故事。南瓜燈是一種用南瓜雕刻而成的燈籠,通常在萬聖節時點燃以慶祝節日。

這就是關於Jack O' Lantern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惡作劇和酗酒是不好的行為,我們應該尊重他人並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以上就是【Jack o lantern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