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elch名言

傑克·韋爾奇的名言有:

* 你可以失去財富,但是你不能失去面對生活的熱情,不能失去夥伴,不能失去自我成長的能力!而那些自我成長的能力恰恰是來源於你在挫折中學到的教訓。——傑克·韋爾奇在洛陽高新區的見面會上講話節選。

* 在我們前進的路上,你可能會遇到艱難、險阻,你可能需要應對別的不認識的人無法應對的困境,如果你有一個明確的使命感和目的,那麼你就會照著這個目標前進。

* 我從未遇到過能在一個公司不碰到壓力就能創造偉大業務的人。

* 我很早就領悟到一點:我無法說服任何人去做他自己認為不可行的、違背他本意的任何事情。

* 領導力,就是要用一種為共同利益服務的方式,將一個組織(無論是家庭、公司還是國家)的人組合在一起,並讓他們的工作富有成效。

* 不要僅僅根據一份漂亮的簡歷就做出晉升決定。

* 你的成功與否,在於你如何定義「成功」。

* 你可以不知道技術是什麼,但你一定要懂如何使用電腦。

* 如果你不能把銷售和行銷合併在一起,那麼你就無法有效地管理好銷售。

* 如果你想讓機器更聰明,那麼你必須讓程式設計師更聰明,而不是相反。

* 如果你想讓事情更簡單,那就儘量少下指令。

* 如果你想讓別人接受你的意見,那你就得讓別人感覺這個意見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 如果你想讓別人接受你的產品或服務,那就得讓你的產品或服務更符合他們的需要和期望。

* 只有當你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時,你才會把事情變簡單。

* 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要敢於承擔起責任。

* 成功者願意做困難事。

* 我的工作就是去尋找最聰明的人才,然後把他們安排到最合適的崗位上。

* 不要因為你比別人高出一頭,你就可以讓他們做他們不能做的事情。

* 我們必須要超越的是顧客——我們的業務應該以顧客為中心,以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為宗旨。

* 我對競爭的定義是:在某一區域或某一市場上獲得優勢,並由此產生積極的行動和合作精神。

* 在企業里沒有個人英雄主義的一席之地。我們需要的是團隊,一個能夠共同完成任務的團隊。

*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堅持和努力地工作。一旦你了解這一點,你就會覺得自己擁有了真正的力量。

以上僅是傑克·韋爾奇的其中一些名言。

以上就是【Jack welch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