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ki maeda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NARUTO -ナルト-》作者Naoki Maeda的名言有:

- 所有的不幸都來自於不能好好表達自己的憤怒,或者是永遠把自己的憤怒埋藏在心底。

- 我們是在同一個陣型里戰鬥的夥伴們。在今後的道路上,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曲折,我都會在你們的身邊陪伴你們,用同樣的方式守護你們,繼續前行。

- 我本來是個什麼都沒有的火影,就算能看見一些人的心也一點意義都沒有,我什麼都不需要!我只知道必須為了保護村子裡的每一個人而努力修煉忍術!可是啊!小南卻看穿了一切,是他們看錯了我也可能看錯了,我這個這麼堅強的人心裡也確實藏著想要讓別人疼愛的願望呢。

- 我們是要把能拯救的都拯救的人,而不是要把世界全部摧毀的人!我們並肩戰鬥吧!

- 每個人都會有些隱藏的夢想和秘密,而且就算是親如兄弟,有時也會有無法說出口的事。

- 每個人都會受傷,都會有無法說出口的事,都會有秘密。

- 不是我們選擇孤單,而是孤單選擇了我們。

- 只要有樹葉在飄動,就不會只有一個人。

- 我們的羈絆比任何事都堅固。

-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秘密吧,秘密就象是被窩裡的老鼠,越藏越多。

- 無論是什麼人都會在心底深處有不願讓他人知道的真實的一面。

- 只要有樹葉在飄動,我們就在一起吧。

- 我們之所以有心靈相通的感覺,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心中各自都隱藏了連自己也無法察覺的秘密吧。

- 不管是什麼人都有無法說出口的秘密,隱藏的秘密多了就會變成重重心事,所以就會越來越孤獨。

- 人們往往在逃避傷害時,卻逃避不了傷心的現實。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能說的痛。

- 人們往往在逃避傷害時,會去尋找一個夥伴或一個群體歸屬感來逃避傷害。

- 就算被傷害,也不能放棄對正義的追求。

- 即使被傷害過,也有人會選擇繼續追求正義。

- 即使被傷害過,也有人會選擇相信別人。

- 即使被傷害過,也有人會選擇相信自己的心。

以上是部分Naoki Maeda的名言,希望可以幫到您。

以上就是【Naoki maeda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