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wilde's short stories王爾德短篇故事

Oscar Wilde的短篇小說可以在《Oscar Wilde Short Stories》中找到,由**Alfred A. Knopf出版。這本短篇小說集包含了王爾德的一些經典作品,如《道林·格雷的畫像》和《坎特維爾幽靈》。這些故事反映了王爾德的獨特幽默感和藝術視角,展現了他在文學創作上的多才多藝。

王爾德是19世紀英國最偉大的文學家之一,其作品主題包括藝術與美學、道德與性倫理等。儘管王爾德因其戲劇作品而聞名,但他的短篇小說同樣出色,而且這些故事更能展現他的寫作風格和思想。

至於由其他出版社出版的王爾德短篇小說集,如Hodder與Stoughton、Penguin Books等,它們也可能包含一些王爾德的短篇小說作品。具體書目可能會因不同的出版時間、版本和出版社而有所不同,因此建議到當地圖書館、書店或線上書店進行查詢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

以上就是【Oscar wilde's short stories王爾德短篇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