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工藝台詞綴

PoE(Power over Ethernet)是一種技術,可以將電源直接傳輸到網路設備,而不需要額外的電源設備。在實施PoE過程中,可能會涉及到以下工藝和技術術語:

1. 受電設備(PD):被供電的網路設備。

2. 交換機(Switch):負責傳輸數據的設備。

3. 網線(Cable):傳輸數據的介質。

4. VLAN(Virtual Local Area Network):虛擬區域網路,一種網路技術,可以將網路中的設備分成不同的組,以便於管理和控制數據傳輸。

5. 功率級別(Power Level):PoE中用於表示傳輸的電源強度。

6. 受電功率(Power Delivery,PD):PD設備能夠接受並使用電源的能力。

7. 開始信號(Start Signal):當交換機開始向PD設備傳輸電源時,會發出一個特殊的信號。

8. 終止信號(Termination Signal):當電源傳輸結束時,交換機發出一個特殊的信號來表示終止。

9. 功率受電器(Power Sourcing Equipment,PSE):負責向PD設備傳輸電源的設備。

10. 最大供電功率(Maximum Power Delivery,MPD):PD設備能夠接受的最高電源功率。

在PoE實施過程中,可能會提到的其他工藝台詞語境將取決於具體的情況和上下文。

以上就是【Poe工藝台詞綴】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