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n me故事

關於《Take On Me》的故事: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夜晚,從深夜舞廳里的騷動,一個人開著車賓士在深夜的路上。正要入睡的阿林西亞從窗子傳來的神秘樂音和奇怪的歌詞被丈夫從夢中驚醒。隨著一聲不詳的預示,她所愛的人出車禍死亡了。但這場車禍不僅讓他迷戀上某種深情的歌聲和輕浮的氣氛。而且死亡並沒有讓他們永久分開,阿林西亞靈魂向在車禍中瀕死的他講述的奇妙世界卻吸引了他的目光,同樣這首歌還展現了一個神奇的境地,就仿佛死者能夠回到身邊一般,只不過它們現在都是影子,帶給他安慰、救贖以及承諾的力量。他的命運也就此發生了變化,無法與妻子的亡魂相伴的生活成了阿林西亞的一部分心愿。從此後他就聽這個樂隊的音樂並且「隨之而去」。這就是這個故事的原版解釋,被稱為那個唱得死去的人聽過自己老婆的音樂故事版本之一。

此外,《Take On Me》也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由A-Ha演唱。這首歌在1985年作為單曲發行,並成為了許多人的最愛。這首歌的歌詞和音樂都充滿了神秘和夢幻的感覺,同時也表達了愛情和失去的痛苦。因此,這個故事也成為了這首歌的一部分,讓人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這首歌的含義和背景。

以上就是【Take on me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