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

The Wizard of Oz 英文故事大綱如下:

故事開始於一個小村莊,當一個神秘的龍捲風來襲時,村裡的居民都逃到了山洞裏。當他們返回村莊時,他們發現他們的村莊被一個巨大的山脈所封閉,而他們也發現他們處於一個他們不熟悉的世界,這裡充滿了神秘的霧氣和神秘的土地。

在這些居民尋找如何從這裡回家時,他們遇到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她被一個神秘的女巫困在這個神秘的土地上,女巫的魔術正在試圖從女孩的身體中抽出一股巨大的力量。在她的旅途中,她會遇到很多危險,但是她也遇到了一群奇特的勇士和她朋友的鼓聲來保護她。

村民將她送到了一個巨大的山洞,進入這座洞穴裏面的女人叫小拉魯阿姨和拿卡國王子姐姐特門路的朋友關蒂約迪是通過神話時代變為為靈魂般的木偶形式住在山洞裏。而魔術使風乾南瓜王龍樹師傅關注他們的路過過去世界尋找適合奧茲王子的奇遇結果認出小姑娘並給予了神話級魔術保護小姑娘不受加害於妖魔身上使她平安返回家鄉並找到了救濟自己村莊的魔術秘密,隨著姑娘還送了一根金線作為答謝對方的幫助並指點他過去幫助他國王子救濟村莊的方法。

村裡的勇士和村民們繼續前行,最終他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城堡,那裡住著一個神秘的魔法師奧茲。他們希望奧茲能幫助他們救濟村莊,但奧茲提出了一個條件:他們必須完成他提出的三個任務。

勇士們接受了奧茲的任務,他們歷經艱險,成功完成了任務。但是,當他們向奧茲索求他們應得的獎勵時,奧茲拒絕了他們的要求,讓他們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最終,他們在旅程中結識的一個年輕的女孩拯救了他們。她就是曾經幫助小拉魯等人離開惡魔山的烏龍鬼。在最後他給拿卡王子解除了王冠上加的妖魔封印恢復了拿卡王子的真身還把他與家人團聚以及給小拉魯等人的親人和拿卡村等村子帶來了希望的故事給講給拿卡王子聽,並且最終離開奧茲並獲得了幸福。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女孩在神秘的土地上尋找救濟村莊的方法,最終她通過自己的勇氣和智慧找到了真正的魔法師並獲得了幸福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勇氣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以上就是【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