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程式設計經典教本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程式設計經典教本》是一本關於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的編程經典教程。

這本書詳細介紹了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的基礎知識,包括語法、控制項、對象、類、方法、事件等,以及如何使用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進行Windows應用程式開發、Web應用程式開發、資料庫應用程式開發等。書中還提供了大量的示例代碼和實例,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編程技術。

通過閱讀這本書,讀者可以學會如何使用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進行各種類型的編程,並能夠編寫出高質量的代碼。同時,這本書還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技巧和提示,幫助讀者更好地解決編程中遇到的問題。

總的來說,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的編程教程,適合初學者和有一定基礎的開發者學習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編程技術。

以上就是【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程式設計經典教本】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