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php

要在WordPress中使用PHP代碼,您可以使用主題中的PHP檔案或在外掛程式中編寫PHP代碼。

要在主題中使用PHP檔案,您可以將PHP代碼放在主題資料夾中的適當檔案中。通常,WordPress主題資料夾中包含一個名為"functions.php"的檔案,其中包含用於自定義WordPress功能的PHP代碼。您可以將其他PHP代碼添加到該檔案中,或將代碼複製到其他名為"*.php"的檔案中。

如果您要編寫外掛程式並使用PHP代碼,請遵循WordPress外掛程式開發指南。您可以在外掛程式的根目錄中創建PHP檔案,並在其中編寫您的代碼。然後,將外掛程式上傳到您的WordPress網站並激活它。

請注意,在WordPress中直接使用PHP代碼可能會導致安全風險,因此請確保您了解並遵循WordPress的最佳實踐和安全指南。

以上就是【Wordpress文章php】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